4.jpg

 

2月時替同事舉辦了慶生會,
因為壽星都是男生,所以才取叫獸星會。
不過此篇的重點不在獸星會,而在.....食物。
上面的蛋糕是85度C的蛋糕"巧克力莓田",
外圈八大坨的奶油,中間則是草莓,上面則是用巧克力做成的網狀裝飾。
如同外表,奶油多到不行,所以吃到後面會有點膩。
但內餡還不錯吃,是有冰淇淋的唷。

 

1.jpg

 

這是東吳大學城區部旁的小店所賣的小菜,
該店主要是賣麵條、魚丸湯與餛飩湯。
我通常都吃乾拌麵與魚丸湯,乾拌麵很清爽唷,只用醋下去拌。
魚丸湯則比較接近肉包的味道(就像淡水魚丸湯那種),
但我比較喜歡這家的魚丸,比淡水好吃很多。

 

2.jpg

 

圖中的水餃,則是由另外一家小店所賣的,也在東吳成區部隔壁。
這家主要是賣水餃、餡餅、小米粥與捲餅等等。
店內的水餃分高麗菜與韭菜,但首推韭菜水餃,
我自己不太愛吃,因為我嫌韭菜很臭,
但這家的韭菜水餃吃起來很清爽。

 

 3.jpg 

 

當天獸星會的餐點內容
蛋糕+水餃+小菜+飲料
很肥的ㄧ餐..........

 

 

最後來張簡易的地圖,告訴大家小店在哪。
右邊橘色區塊就是兩家小店的位置,下次有機會我再補上店名與照片。
(雖然很常去,但都沒帶相機出門......)
另外,要偷偷告訴大家,法院的餐廳很不錯喔。
便當只要50-55元,還有炒飯炒麵都很大盤,
適合男孩子去吃,我覺得女生吃應該會太撐。
如果不知道怎麼進去,我再偷偷告訴你....:p
還有,有機會來北一的話,福利社的鮪魚抓餅也很好吃的唷~

 

MA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