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43.JPG

 

 

在苗栗斗煥坪的斗煥國小對面,有家斗煥坪水餃館,蔥油餅是大家必點的菜色。
帶我跟老姐到竹苗一帶出遊的友人,如此強烈推薦著。

 

 

DSCF0452.JPG

 

店面外強調著招牌菜"蔥油餅",以及令人好奇的"雜不囉嗦"。
店內客人很多,我們還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坐。

 

DSCF0448.JPG

 

主角來了,這蔥油餅可不是蓋的。我真的只能說好吃到炸掉!!
外層很酥,口感吃起來就像油炸麵包的感覺,但卻不油。
調味也剛好,適度的鹽與蔥更是加分。

 

DSCF0451.JPG

 

另外一個主角,雜不囉嗦。
在店內點滷味超過一百元,店家會幫你加點蔥蒜熱炒一番。
因為我不愛吃花生,所以只淺嘗幾口。
不過還是很受大家捧場,四個人還差點吃不完。
整體而言,還是蔥油餅最棒,下次再騙一個司機帶我們去吃。

 

 

 

同場加映:1.瑪露連嫩仙草
路上友人還帶我們去買了傳說中的瑪露連嫩仙草。
因為白天吃太撐,只好等到晚上在飯店解決,結果忘記拍照了....orz
仙草的確很滑溜,加在裡面的芋Q還挺飽滿的,也吃得到芋頭顆粒。
一碗仙草竟然配了兩顆奶油球,其實一顆就足已。


DSCF0515.JPG 

 

 

 

同場加映:2.煙波大飯店的早餐
這家飯店離新竹車站有些距離,外部環境也不太好(會有些聲色場所)。
但飯店內的品質還算很不錯,算是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當晚住宿時,還送迎賓水果。房間的設備都很齊全,飯店也有澡堂及三溫暖等設施。
隔天一早到一樓吃早餐,除了發現幾乎都是外國客外,
最讓我驚訝的是,早餐很不錯。(請看上面連結)
有花蓮遠來早餐的影子,只是規模小了很多,但還是很豐富。
其中,就屬煎蛋捲最讓我興奮,因為很多飯店早餐都沒有煎蛋捲...>"<
所以就痴痴的望著廚師請他幫我煎一個蛋捲,
蛋捲內容很豐富,有火腿丁、洋蔥、起司粉等等。
算是滿足了我超愛吃蛋捲的心願....XD



DSCF0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