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電影

我去看了葉問2,而且還跑去新竹看,要感謝好友踢法的招待。也真是服了U,天氣這麼熱,還是穿得這麼紳士。新竹的威秀格局很怪,於是一個外地人跟一個很不常回新竹的人,竟然在百貨公司迷路......等找到售票口,現場卻擠滿了要看葉問2與鋼鐵人2的人潮,排隊隊伍長得不得了!!不過幸好還是趕上電影放送的時間,不然會嘔死。老實說,葉問2劇情算老梗,整部片也有些不協調之處,但卻好看極了。推薦大家去戲院看,並提供一個寫得很有趣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sunnys/33752929

 

最近看的youtube影片

youtube真的很有趣,甚麼影片都有。有一些看了還會有中毒的症狀,真的很糟糕。不過懶得一一轉寄給大家,直接貼在這裡給大家觀賞。
1.賣火柴小女孩第十五話:藍堂血多的作品,若沒看過的人建議從第一話開始了解賣火柴小女孩的歷史,我個人最喜歡第10話、第11話跟第15話。這影片有太多梗可以笑了......

 

2. Auntie Driver Parking Fail

這是老姐介紹給我看的,我第一次見識到新加坡的英文口音。內容是一位先生對於阿姨倒車感到很不耐煩,建議大家先看完下面的原始版,再點去看中文註解版台語版

 

 

 

3.夜市戰士

這部短片最近很火紅,想必大家應該都看過了。但我還不禁佩服這位剪接影片的仁兄,完全沒有違和感,看完這部還一度有中毒的症狀:恰恰~~~~~~

 

 

 

4.Taipei
據說是
一個外國朋友來台北觀光時所拍攝的城市短片,在台北生活的我們應該會有很感覺。

 

 

 

5.Michael Jackson Medley

廢話不多說,聽就對了。

 

 


最近吃的食物

帶老姐去晃了一趟剝皮寮,順便吃了幾樣小吃,但為了要吃到傳說中的火烤握壽司,還捨棄了華西街的麻糬、魯肉飯跟肉羹湯,因為這家壽司下午四點才營業...T_T  這家店就是海鱻味刺身壽司屋,位在直興市場本館攤位(萬華區康定路172巷內),由於市場應該屬於早市,因此下午兩點多到達時,大部分的攤位都已經休息了,店面營業時間為下午4:00~晚上10:30,想吃的朋友可別太早到而撲空。我自己對壽司並不在行,平常只看看將太壽司的漫畫,但又不太吃生魚片,永遠只吃熟食。但網路上極推薦這家的火烤握壽司,只吃過爭鮮炙壽司的我,當然要去試試看。網路上有太多有關於此店的食記,我就只貼貼照片囉!!

DSCF3018.JPG
壽司店的外觀

 

 




DSCF3019.JPG
超好喝的味噌湯~~ (我忘記加蔥花...>"<)

 

 

DSCF3025.JPG
招牌菜:火烤握壽司。一盤六個,要價210元。
 

DSCF3023.JPG 
鮭魚,真的很好吃。
吃了一口,忍不著就大叫好好吃喔...>"<

 

 

 

DSCF3027.JPG
天婦羅,也很讚,不會太油膩。
炸蝦新鮮,四季豆清脆,芋頭、地瓜、茄子與香菇也都很清甜。

 

DSCF3031.JPG
一夜干,我是第一次吃呢~~
魚肉肥滋滋~~
下次我想挑戰其他烤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