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故事由張fafa提供  如有想咬人的衝動  請找她

從前從前

有一隻小兔子在山洞前很快樂的跳著

突然出現一隻狐狸要吃掉小兔子

小兔子說

在你吃我之前  先看看我的碩士論文吧

狐狸心想

兔子還有碩士論文喔

就想看看是怎麼回事

於是就跟兔子進山洞裡看論文

過不久  卻看見兔子在山洞前快樂的跳著

之後又出現一隻野狼要吃兔子

兔子說  吃我之前先看看我的碩士論文吧

狼說好  就跟兔子進去山洞裡

進去之後看到

一隻狐狸的屍體以及一隻正在吃狐狸的獅子

故事結束

請問大家有什麼心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一個人的論文好壞不重要

重要的是  他的老闆是誰

.......

...................

想殺張fafa的請到我這邊領號碼牌

 

<不過這句話倒是挺符合真正的社會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