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北嗎?  我覺得我在非洲!!"

小光如此囉唆著.

這些日陽光燙的刺人  使得小光也煩躁起來

"喂!!阿寬  你相信成長論嗎?"

<成長論是什麼鬼?!?!>



"你知道嗎?大家總是說失戀後的人要有所成長"

"兩人相處之間要有所成長"

"出社會的人要自我成長...拉拉拉一堆的"

"那麼.....你相信嗎?"

<嗯....我不知道.與其說是成長?應該說是人都要具備的基本能力吧.....>

   

"屁啦!!最好是每個人天生都那麼強......."

"不過,講實在的...我不喜歡成長論這種調調"

"因為  你不覺得這是一種藉口嗎?"

"其實我們都很怕受傷害....成長.....真的是說來好聽罷了"

<那麼  小光不相信成長論  那相信什麼>

 

 

"笨蛋!!當然是相信自己阿"

"只要我相信  天空有多遠就有多遠"

"這種道理你懂吧!!"

<你的意思是....管他是阿扁執政或是阿戰當道  還是小宋亂搞> 

<老百姓自己活的下去最重要  是嗎?>

 

 

".........~!@#$%^&     隨便你怎麼講啦"

"你我都有自己的生活哲學.......怨不了別人的!!"

"所以成長論這樣的東東  一曝曬在太陽下  一定會溶化的啦"

   

<那....走...吃冰去.....溶化論這樣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