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走成的新竹寶二水庫

 

有關登山小隊的預定路線,如下列。有意參加者請回覆,原則上農曆七月不爬山唷!有預定時間的都是較遠的路線,若在台北縣市的就是約一約就可以走了!!
1.朝陽國家步道  參考網址:網頁1

時間預定99年10月9日星期六
2.南勢角上-天上山路線  參考網址:網頁2
小鈞的建議路線,全長好像12公里,從南勢角捷運站殺到土城永寧站。換個角度想,是交通最方便的一條路線。
3.新店烏來-內洞林道  參考網址:網頁3
看了一下,全長18公里,還不包括回到烏來的7公里,這條路線還是等到大家level up的時候再說。
4.桃園大溪後慈湖  參考網址:網頁4
入園參觀約3.85公里,這條是悠閒路線。時間預定99年9月12日星期日,必須於星期四前回覆,回覆時請私底下把姓名、身分證字號、出身年月日及聯絡電話給我。



另外預告宜蘭太平山+福山植物園兩天一夜之旅,名額開放4名,時間暫定10月17以前的某個六日,交通工具預定為9人小巴,夜宿太平山莊(非絕對條件,因為很熱門),請於本週五前告知報名意願,資料再後補。

最近突然想起一個放在電腦裡很久的合圖小程式:Autostitch,心血來潮試用了一下還不錯,本文中所放的圖都是用該程式合出來的,但礙於版面,都縮小了。此軟體算是給使用消費機的朋友完成拍寬景圖的心願。大家可以參考下列網站:
Autostitch簡易操作
Autostutch接圖軟體

 


金瓜石爬小山



出野外之松鶴部落


清境之東眼山

 


出野外之汶水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