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836.JPG

 

今日一直處於昏沉的狀態,醒來應該要來篇有關於食物的紀錄,一掃陰霾。
人妻同學打電話來說想嘗試蜜糖吐司,但這家熱門甜點的訂位早就不知排到幾月去了,但又不想現場等待。於是某日下午約在新光三越A9,來到了同學想要體驗的另一家店,PAUL。

 

DSCF3832.JPG

一進入眼簾的是滿櫃的甜、鹹點,經過的人都會停下觀看,非常吸引人,聽說鹹派跟1001頁千層派非常有名。

 

DSCF3833.JPG

但這家的價位稍高,加上來的時間剛好正午,故選擇了法國媽媽家常料理套餐。其中法國鹹派套餐,含今日湯及飲料(老子曰茶/咖啡/冷飲),為395元,或是法式煎餅(可麗餅)套餐則是385,須再另外收10%服務費。若你想再另外加甜點,則是加150元......實在太燒錢了,因此決定下次再來試甜點。

 

 

 

DSCF3849.JPG

另外最特別的是,PAUL店內是不提供飲用水的,必須要另外付費購買。我們在menu上看見一句話:巴黎人習慣以礦泉水佐餐,因此不提供生飲水,敬請見諒。請您跟我們在PAUL一起過巴黎人的生活!我想我應該不適合在巴黎生活,因為這樣好燒錢。這裡提供了雷巴哈礦泉水(氣泡/無氣泡)38元以及法拉蕊礦泉水(氣泡/無氣泡)90元,結果我們還是選了有氣泡的雷巴哈礦泉水,口感非常特別。不過對我來說,喝起來跟健行活動發給的發泡錠加水後,感覺非常像!!(巴黎人聽到我的論點應該會氣到暈倒,所以我沒有當貴婦的資質。)

 

 

DSCF3837.JPG

好吧!!現在把注意力轉回食物上,套餐附的今日湯,非常好喝。滿滿的紅蘿蔔跟洋蔥,軟爛又甜,番茄湯滋味很濃厚,搭配有起士的麵包,味道更豐富,也增加了口感。

 

 

 

DSCF3840.JPG

 

同學點的田園三重奏鹹派,料多味美,菜單註明內含櫛瓜、茄子、番茄、巴馬乳酪、蛋汁、牛奶、鮮奶油及青醬,不過我彷彿吃到有海鮮的存在。而外圍的層層派皮,酥脆又細緻,令人讚嘆不已,旁邊則附上普羅旺斯烤番茄及紅酒醋醬汁綜合生菜。


DSCF3846.JPG
鹹派切面

 


DSCF3843.JPG

我點的咖哩雞胸肉法式煎餅套餐,內含煎餅、雞胸肉、咖哩白醬、杏仁片、太陽蛋。煎餅內的雞肉與咖白醬醬汁,咖哩位不會太重,較有芥末醬的感覺。太陽蛋做得即好,完美無瑕,我自己是很愛這種蛋,尤其是用叉子搓破表面,濃郁的蛋黃流洩而出時,簡直是感動萬分。不過因為太陽蛋太優秀了,反而搶去了法式煎餅的風采。如此,鹹派會是比較好的選擇,才有真正體驗的感覺。

 

 

DSCF3854.JPG

結帳時往櫃檯看過去,果然還是塔類點心與千層派吸引人,不過價格從85-225都有。難怪網路上都有來喝下午茶比較划算唷,可以品嘗最經典的甜點,只是時間限制為14:00以後才提供下午茶套餐。

 

DSCF3855.JPG

櫃台販賣的貴鬆鬆的飲料,果汁跟氣泡水。短短的兩小時,當了兩小時的巴黎人,讓我更難以想像巴黎人的生活...我如果直接去巴黎觀光,可能會被驚嚇到暈倒在地吧!!

 

 

 

DSCF3856.JPG 

前往A9館時看到一個很驚悚的畫面,三個穿著防護衣的人提著存放放射線物質的桶子。這在人擁擠的信義百貨商圈中出現,真得很嚇人。

 

 

 

DSCF3857.JPG

連面具都帶上了!!但這兩個人又沒戴手套,我想應該不是很嚴重。非常詭異的狀況。

 

 

DSCF3859.JPG



回程在信義誠品跟同事品嘗的圖圖果冰品(Tuttu Frutti),也是夭壽貴。這家店的特點在於客製化,你可以先選擇你要的杯子大小,接著選擇你要的優格冰淇淋口味,要選幾種都可以,從原味、抹茶、巧克力、草莓、荔枝等八種口味。再選擇你要的配料,如巧克力米、水果、腰果、核桃或煉乳、蜂蜜、巧克力醬。但重點是秤重計價的,因此裝冰淇淋時雖然很有趣,但裝太多可是會很貴的唷。店裡可以看到很多父母帶著小朋友裝飾自己的冰淇淋,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呢!!話說,圖上的兩碗冰淇淋,分別要價113元跟167元,這家店很適合拿來打賭,裝到滿的話可是會哭哭的。

 

於是,一整個下午的悠閒貴婦體驗,久久一次就好。話說,蜜糖吐司是不是該去訂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