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想拍照,所以我的維京人跟公仔都在櫃子裡睡覺。
最近也不想畫畫,因為公司的圖照處理幾百張都弄不完了。
最近也懶的貼新文章,因為我還要寫稿子。
可怕的是,去年尾牙第一名,
今年又要表演一次,還要不同的內容。
更嚇死人的是,還要上去唱卡拉OK,
我應該是腦袋燒壞了才會答應要報隊。

阿...要在一個月的時間裡,
做出所有的書,還要唱歌+表演背台詞。
那我應該要每天晚上加班到十點應該才有辦法做完。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這樣做)

吼!!!!我幾乎每天都在咆嘯。
哪一天我才會學會少說話多做事的道理.......= ="

總歸一句就是懶。
只能提醒自己,電動少打些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