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偶素誰嗎?
猜猜看.....



答案是
烏龍茶小姐.....就是當初在公司凶巴巴的那隻喵

就素我啦!!還記得當初一副楚楚可憐的我嗎?
我現在可是道地的農夫的小孩





你看!!拔拔在工作時,我都有幫忙呢!!
(拔拔:明明就是來亂的....= =")






呼....工作好累喔...來去睡午覺好了...





果然還是沙發舒服阿...喵




看!!很用力的給它伸懶腰...空間還很大呢!!
(其實,這時候烏龍茶已經睡翻了....)





看我美妙的睡姿

這幾天很冷,當外面的狗狗只能睡在狗屋時,
只有這隻喵可以很囂張的在沙發上睡覺.....
不過烏龍茶長的還挺可愛的,
但過陣子應該要帶去結紮哩...
免得生一堆小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