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青年公園附近住了一段時間,

這裡環境不錯,交通也方便。

此外,還有南機場夜市,所以算是相當便利的地方。

假日沒事的時候,可以到公園去看松鼠,

不然就是到夜市去探險。

 

在青年公園旁,就是河堤,偶爾也會來這看看夕陽。

最近由於腳踏車非常熱門,假日時這裡會變成腳踏車大展,

之後太陽下山就看到攜家帶眷的到南機場夜市覓食。

 

來這看風景,是很舒服的。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用手機拍的,

面對的是新店溪以及中永和,左側的橋是中正橋,

再往左一點可以看到不在畫面中的臺北101

看完了風景就可以到河邊走走,

通常我只走到馬場町紀念公園就切過青年公園回家,

下次若有腳踏車我應該會殺到離這不遠的華中橋。

 

說到馬場町紀念公園,

除了有很多狗狗,很多小孩,很多風箏,

原來此處是有特殊歷史背景的。

日治時代日本人在此地練馬術,所以稱為馬場町。

白色恐怖時期,此處成了槍決地點。

為了紀念受難者,政府成立了馬場町紀念公園,

我查了一下處決名單有陳儀等人。

 

………………………………………

原來這麼不簡單,害我緊張一下。

(有時候神經太遲鈍也很危險。)

 

最後來張照片大集合,手機照,勉強湊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