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六月,雖發生很多事,但還是都陸續處理。最特別的體驗,應該是臨時被徵召去協助學校的教師甄選。報名那兩天看到好多年輕人報名,也有父母或老師幫來報名,都很辛苦。這年頭要找個教師的缺真的不容易。雖然只是校內的教師甄選,但學校還是很慎重搞了個闈場,由於人力調度問題,臨時通知我當天晚上九點半要入闈,一進去就要12小時以後才能出來了。在圍場裡,所有通訊設備都要交出來,也沒有網路,自己進去前還買一罐蠻牛喝,不過事實證明沒有用。實際工作時間是凌晨三點到六點,但之前也不能睡覺,一直到考卷出題完成並印製、分配,才可以休息。雖然是很特別的一次體驗,不過睡眠不足,外加隔天要繼續上班,脾氣也變得很差呢!下次還是不要參加臨時性的徵召,不然連同事都會一起遭殃。

隔天上班,身體跟靈魂完全是脫離的,晚上與久未見面的朋友吃飯,這種久未見面雖然開心,但一被對方提到傷心事,就很尷尬,一頓飯吃得挺心酸的,到現在我都想不太起來那一頓晚餐的滋味。回到家除了狂補眠,又遇到電腦壞了,簡直是慘不忍睹。

不過,久沒貼文,累積了很多照片。所以先放一些上來給大家看看最近發現了那些新玩意。
首先是老姊的OPEN將零錢包,最特別之處就是把零錢包跟捷運卡合而為一,非常方便。外面的OPEN將圖案是感應處,非常可愛,可惜只適用於高雄捷運,真希望台北捷運也可以出相關產品。

 

DSCF1123.jpg
open將高雄捷運零錢包

 

 

 

 

DSCF1119.jpg
包裝盒  
  

 

DSCF1125.jpg 
零錢包打開貌

 

接著則是出席中研院會議時,主辦單位送的小小紀念品,屬於數位典藏計畫的周邊產品。這個紀念品很受大家的好評,看似卡片,其實卻是隨身碟,兼具實用、美觀與收藏的多重功能。我認為這種產品可以大力推廣,也很適合作為代表台灣的紀念品。不然每次去故宮或是禮品店都只能買公仔或是明信片,若有這種產品,很適合拿來送給外國朋友。

 

DSCF1127.jpg
包裝盒

 

   照片 014.jpg
皮套與卡片正面,正面為台灣畫家李石橋的作品。

 

 

照片 019.jpg
皮套與卡片背面,隨身碟容量為1G。

 

除了隨身碟,還有L夾,也是做的非常精美。材質較硬,也適合收藏。L夾上的主題也很豐富,例如:原住民、歌仔戲、海洋生物多樣性等。另外還附上前陣子辦理崑曲講座時,對方送給我們的牡丹亭青春版L夾,只送不賣(要買書才送)。可能看我們一直流口水,最後還是送給我們了。這些紀念品都很精緻且實用,也不會太佔空間。

 照片 007.jpg
數位典藏計畫的L夾

 

照片 003.jpg
牡丹亭青春版的L夾

 

看來,除了開會的杯子,現在不知不覺又累積了一堆L夾。這樣會不會被寵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