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04.JPG

 

今晚,跟親愛的好友一起吃飯,有點兒開心,有點兒難過。
兩位就要到台南發展了,雖然知道以後還是見得到面。


但,還是捨不得。

 

談笑中,有說不完的千言萬語。
希望你們在台南有嶄新的生活。
希望你們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希望...希望...

但這些話兒說不出來,因為講了就怕眼淚跑出來了。

 

當初,有種奇妙的緣分相聚一起。
如今,卻又要分散各地了。

 

啊~終於,只剩下我留在北部。

 

給親愛的妞:
其實明瞭你那有點膽怯又有點彆扭的心情,自己卻也總是愛對你碎碎念。
但千萬別喪氣,希望你給自己一點勇氣。

給親愛的顯:
陌生的環境,想必你是擔心的。
我相信台南會是個親切的好地方,一切都會ok的。

 

給兩位:
甜點音樂盒我很喜歡,也請原諒我那看似不在意的表情。
但你們是我世界上最在意的人。

也是我的家人。

 

你們要加油喔!

謝謝你們。



DSCF2106.JPG

DSCF2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