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9.JPG

 

時間過得很快,要進入2010年了。今年的暑假之後,就一直處於異常忙碌的狀態,雖然總是喜歡唉唉叫,但其實是忙得很快樂的。一直到了聖誕節,才意識到今年真的要結束了。其實以往也不會特別得過聖誕節不可,不過這是個充滿思念的日子。這時候總是會想要祝福遠方的親友,希望大家都過得平安快樂阿!

上面的聖誕蛋糕,是去年聖誕節時某人送我的。明明知道自己是胖子一枚,但看到這麼可愛的蛋糕,不自覺還是吃了很多口,還拍了很多照片作紀念....原本早該貼上來的,但後來沒多久就莎喲娜拉了,這個蛋糕的照片就一直被我放在相簿中。一直到今天才把它貼上來,畢竟蛋糕無罪嘛~~:p
只是一想到一月要就來臨,心情就糟到不行,因為要做結案報告了...= =" 而且一月也剛好是感情受挫的那一月,總是有一堆會令人抽痛的回憶會不斷冒上來!!可惡!!一月退散!!

在這樣的夜晚,聽著網友分享的聖誕歌曲,也忍不住開始回顧今年發生了哪些事。在工作上雖然忙碌到不行,也在臺灣各地到處跑來跑去,出差兼補眠,但還是要說些想念的話給大家。


給老姐、爺爺、老爸跟老媽: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也有很多開心或不開心的事,但至少我們一家人都在。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與支持。


給以前的戰友們:
最近都不能找你們吃飯(其實絕大部分是我自己發懶啦...),但我是很想妳們的。最近突然發現,脫離小編的工作太久,文字敏感度嚴重下降,軟體的操作技能也開始有生疏的狀況。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囧
to小鈞>小書包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只有北一人才有fu。
to阿蔡>你竟然先買相機了...>"< 不過我很喜歡你拍的照片,另外頭髮大捲很好,雖然我有點delay了。
to美女>小雨美女,我特別寫美女,你有沒有很感動?
to揚兄>很詭異竟然有話要跟你說...其實我只是要說...北海道名產在哪?(我真是太壞心了...XD)至於之前流傳的八卦,到底是不是真的,我覺得沒那麼重要啦!!但是我是持樂觀態度的。
to老朱>最近還好吧?有時候會看到好笑的東西都直覺要丟給你看耶,因為我覺得只有你看得懂......只是沒想到今年忙到連好笑的東西都懶得看...= =
to光兄、小安安>不知為啥,我好懷念跟你們聊電影跟遊戲的時刻,現在都找不太到人聊。
to雅琇琇大人>你辛苦了~~我想大家應該還是要靠你的,你已經算是燈塔級人物了。
to小摔、美竹大人>我好想跟你們吃火鍋...~"~
to數學組三大美女>不知道妳們是否熱鬧依舊?要加油喔!
to小嘉>你還是那麼天然呆...
to阿梅>你辛苦了!!地科大業都要靠你們了!!
to凱雯妹妹>別忘了要對自己好一點...:)
糟糕...愈列愈多...其實有些人也不會來這邊看...XD 不過不知不覺就列了一海堆了...

 

給學校的同事們:
to駱sir>最辛苦的大概就是你了,但學校也是多虧你們與大家才進入軌道的!!
to瞇瞇眼>每天朝夕相處的就是你啦,希望明年我們可以實現一起出去玩的心願。
to阿方>雖然我們很愛對你碎唸,不過看到你很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但也別忘記明年的考試啦!(果然又在唸...)
to阿潔>身體要養好,雖然暫時不能喝咖啡跟茶,這也表示我們要開始準備無咖啡因的飲品了...:p
to永明>那天聽到你說要教學觀摩,聽起來就是很緊張......但你是很努力的,別太擔心!!盡力去做就對了!
to果糖>很高興認識你,很喜歡聽你說故事,會長很多知識...XD
to阿爆>在阿方家要乖一點,知道嗎?(知道才有鬼...)


給其他好友:
to踢法>雖然你很龜毛很猶豫很囉唆,但還是要試著走出去,心胸會更開闊的。老話一句,我等你調來台北國啦!!
toRossi>知道你是過得很辛苦的,但別放棄喔!!
to妞跟顯>很想念妳們的溫暖!!
to小歐>要變人妻了,可要乖乖得做好老婆。
to selena跟小委>case做歸做,趕快生一個來玩吧!!
to 淑玲>就等你的婚紗照了~~


給某人:
我相信你會好好照顧自己。希望上天賜給你心靈平靜與溫暖。希望繞在我們身上的結能早日解開。

 


最後附上瞇瞇眼送給我的卡片,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有更好的發展,穩定滿足的生活以及溫暖的心靈。

 

DSCF24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