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持續報到,同事們個個喊冷。但自從公司搬到新地點後,我離開了那個原本在南京東路的"服務台"座位,在這個新座位上,真是溫暖許多。
不過也因為近來的一些新人事命令以及新規定,部門的氣氛也似乎向寒流一樣,低迷、寒冷。 即使有眾多抱怨(有時只是為了抱怨而抱怨了),但還是乖乖做事。畢竟能夠好手好腳有個工作是一件幸福的事。即使感覺上有所謂的紅人、黑人,也不清楚自己被列在哪張名單上,我不管升遷與否?一切還不就是看主管心情?哈! 想對那些新上任的主管們說,辛苦了!要進行那麼多行政工作,還要被老闆唸。(不過有時不要太白目,我們還是會配合與體諒的。)而同樣為作者總是不交稿,圖片總是畫不完的同仁們,新的一年再一起加油吧。努力讓公司成績突飛猛進。(也感謝老總花了那麼多錢成立新總部) 進入公司快一年,不知自己是否有些變化。但我更是可以確定,我的脾氣還是很硬。不過部門的小爬山社倒是愈來愈多人了,登山健行真是個好活動。

期待能過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