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將至 為錯亂的暑假做個完結

1.EQ2E來的真不是時候
雖然ram擴充到2G 使用雙核心跑 跑程式時還是有問題 還附帶頭暈的效果
(很羨慕可以白天專心上班晚上專心EQ的人)

2.身分的轉換
明顯感覺要同時對老闆負責兩件事真是不容易
(眾所友 能走就快走)

3.人口密度暴增
不管是家裡 學校 人越多 相處越是難事
(可惡 我想裝狠一陣子)

4.明顯ptt上身
特別是就可板.... 鄉民/五樓/請給分朗朗上口    天哥/老皮/分隔線夢裡相見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5.每天功課:部落格
自己的:努力寫
別人的:用力看
話題的:網路的力量真可怕...是鄉民作祟吧...
(奇怪....怎麼每天功課不是Paper?)

6.講話越來越大聲
真是一點氣質也沒有
(能量逐漸消失中....)

綜觀以上.......
心中浮現糾正魔人的教訓
平常要多訓練
否則只會一直向下沉淪

因此 一個快要25歲的人 一點25歲該有的樣子都沒有
那....請問25歲該有什麼樣子?
我去研究研究
唯一可以確定的 24歲的"暑假"結束了
很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正當我為自己的實驗苦惱時
正當我為觀察別人的結果而有所評論時
正當我為人之間相處時的態度而調整時
正當我為回想天空的模樣而發呆時

Ending
還是發生了


呼.......
這樣看來
雖然做個整理


還是一點進展都沒有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