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oogle已經推出一段時日了,前陣子發現它時,令人著迷不已。
除了多元化的小工具外,獨特的變化版面更是吸引人之處。
iGoole的小工具連結很多種,
從即時新聞、遊戲、衛星雲圖、計算機、傳訊軟體、youtube等等等,
不怕你不用,就怕你塞不下版面阿。
但用了一段時間後,最好用的就是便利貼與辭典了。

在工作上有時要常搜尋資料,若臨時要記個數據或網址,
只要直接複製貼上便利貼,
只要你不刪除,下次登入還是會出現在便利貼上。
對我這種常找資料的人而言是好工具。
至於辭典,不管是中翻英、法翻葡萄牙文、簡體翻正體等等,
不用再開一個軟體,就可以直接查詢一些基本單字。
可惜計算機不能key入小數點以後的數字,
所以還是用自己的工程用計算機比較快...= ="

有關內建的版面設定,應該很多人發現不同時間會有不同場景吧。
我選擇的是小狐狸(茶坊),很可愛的版面風格。
在不同時間看到變化的版面,真的是很創新的設計呢。
一開始發現新畫面,就會馬上按下PrtSc,
而半夜的小狐狸,終於讓我"熬夜"等到了....= ="
平常要上班,實在不允許隨便熬夜,
多虧上次陽明山路跑必須四點半起床,才讓我捕捉到4點到6點的畫面...XD XD
(聽到我如此費心等待的人,都罵我係肖ㄟ.....)
但能完成這項很無聊的任務,心裡還是挺開心的。

Google的功能真的是愈來愈健全了,
先前的Picasa與Gmail還不錯用,
這次又推出igoogle,真是深得我心。
(有很多想要使用的功能,有待你挖掘,同事們應該知道我在説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