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抓到了兩隻喵喵,決定去認領帶回屏東給老爸養。
可是,有隻喵喵卻上天堂了。
一開始還看到牠抬起頭對我喵一聲,想不到那是最後一面。
要是我當場帶去看醫生的話,也許還能活下來跟兄弟一起作伴。

回家的路上,視線是模糊的,
很想說,喵喵對不起....~"~
希望你可以帶著滿滿的魚項鍊,快樂的上天堂。

也希望剩下的這隻喵喵,能平安的長大。
替牠取了個名字烏龍茶,跟室友的兔子都取做茶字輩。
烏龍茶,中秋時我會帶你到我家的花園長住,過著快樂的日子。

結論:很無奈的一天。

這就是烏龍茶,非常驚恐。其實我也很怕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