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口愛的女生烏龍茶喵。
我已經出生約1.5個月囉喵~~
體重有八百公克~~喵~~~
今天主人帶我去看醫生,醫生姐姐一直誇我很漂亮呢~~~喵
平常我只有晚上才能出來玩,為了要出來玩曾經跑出來三次~~喵
因為我想跟兔子麵麵玩,不過阿麵都不理我....喵
在家裡,一共有四個大人陪我玩。
只是大家叫我的名字都不一樣,
有烏龍茶、烏龍喵、烏龍麵、喵喵、咪咪、阿喵、阿咪。
老實說,我不知道哪個才是偶低名字~~喵
我的玩具有逗貓棒以及一顆球球~~喵
最近則喜歡跳到窗台上探險~~喵
只是主人每次都把我抓下來唸我~~~喵
上次我還直接跳到主人肩膀上變成"失敗的"喵( spider-cat)
我想我以後應該很適合當忍者~~~喵

以上是烏龍茶的喵言喵語,
我的內心話:烏龍茶....請乖乖吃藥.....把藥藏在飯裡你也會發現....= ="
還是妳喜歡吃幼貓罐頭....Q_Q
你去找陳小摔姐姐求她給妳吃幼貓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