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南路是我上班必經的路線。
每天經過重慶南路官邸那附近時,總是會看到一對對的警察或憲兵在待命。
心裡總是想應該是在等總統或是某首長吧?

 

某日早晨,一如往常的騎著我可愛的小粉上班。
也一如往常得看到那些警察跟憲兵。
然而就在我要通過愛國西路時,這群警察就像"著猴"一樣,突然拿著指揮棒暴衝到馬路上。
接著,一台警用重型機車與警車接連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當時我心想應該是某首長的座車要經過了,
於是我轉頭一看,

 天阿!!馬英九的座車就出現在我旁邊ㄟ!!
距離超近的...>"<
我也沒想不到車窗是搖下來的(按照常理不是都會關上嗎?這樣應該很危險....),
於是乎,就讓我看到馬英九望著遠方的神情,
本人果然很帥.....

不過帥歸帥,馬總統還是要好好加油,
這個位子很不好做的....

 

題外話:
其實當場看到馬英九時,我很想大喊:

 

"馬總統!!你有看到我的小粉嗎?"

 

真正系效ㄟ,馬英九哪會去注意身旁路人所騎的腳踏車......
不過的確是有點興奮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