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53.JPG

 

 

莫名其妙多了一天補休,想了一整晚,竟然不曉得要去哪走走。前陣子工作得太久、太疲累,對於突如其來的假期,反而不知如何放鬆與規畫。老姐建議去澳門party!party!,我自己則想去宜蘭或烏來泡溫泉。想了一整晚,決定去挑戰傳說中的蜜糖吐司。Dazzling Cafe Mint 二店位於忠孝東路248巷,上網查詢得知可能要有等1-2小時的心理準備,不過這次我活生生的等了3個半小時......orz 我很努力的在金石堂看了很多書,後來跟老姐會合後決定先去吃午餐,附近剛好有一間丸壽司,隔壁剛好是爭鮮,丸壽司價格較高,不過真的比爭鮮好吃多了。每次去爭鮮我都只想吃龍蝦沙拉跟布丁,但我在丸壽司吃到的龍蝦沙拉是有整塊龍蝦的....@_@  我們還點了一道炙燒壽司,共有8貫,也是好吃得不得了。跟之前吃過的海鱻味刺身壽司屋比,不相上下呢!但海鱻味當然是比較平價又多樣化的選擇,所以我還是大推海鱻味。丸壽司還是屬於比較奢侈的享受啦!
 

 

IMG_7456.JPG
最後一個的大明蝦真的很大隻!!

 




IMG_7459.JPG

這一盤要價400元,但在菜單裡是比較划算的選擇唷!

吃完午餐,也才一點鐘,就決定在忠孝東路附近晃晃。行經216巷時,在京盛宇的旁邊有兩棵櫻花樹盛開。突然看見櫻花以及在樹梢上跳來跳出的綠繡眼,真是開心。另外,行經248巷,順道去看看248農學市集農學市集的消息是之前跟學校同事到饗食天堂用餐時,同事提及在東區的鬧區巷弄內有一個農學市集,可惜那次未開張。248農學市集裡除了販賣蔬果,也有許多自家製作的麵包、穀物或各式果醬等。在這附近忙碌的巷弄,到處都是風格獨具的店家以及時髦的年輕人,有時反而是最純粹及簡單的,才會令人印象深刻。

 

 

IMG_7463.JPG
216巷的櫻花

 

IMG_7467.JPG
216巷的櫻花

 

IMG_7470.JPG

248農學市集

 

下午大概三點過後,整個天氣就突然變得很冷,也大大折磨了我們這群在Dazzling Cafe Mint外等候的男男女女。我的號碼牌是55號,小姐說大概要等到3點半。結果我們大約3點半拿到MENU,就表示快輪到了。最後進去的時間是下午4點10分。這真是太可怕了!!我一直告訴自己,就當坐在排花博!只是花博沒有椅子可以坐......三個半小時,我可以做很多事....>"<

 

 

IMG_7475.JPG
MENU,坐在旁邊的兩位小姐是90幾號.........

 

 

 

IMG_7476.JPG

看了MENU才知道原來有分蜜糖吐司跟丹麥吐司。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IMG_7481.JPG
總算進來坐到位置,特地拍了這張。

 

 

IMG_7491.JPG

餐具都是屬於潔白系列的。

 

 

 

IMG_7498.JPG
在Dazzling Cafe裡每個人是有低消的,
基本上都要點一杯飲料。
這是我的熱茶,名字太複雜了又忘記拍,
只記得有洋甘菊+蘋果。



IMG_7499.JPG
弄外一杯是葡萄+蘋果口味的熱茶



IMG_7505.JPG
因為是冬天,所以點了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IMG_7507.JPG

來張近照,有草莓口味冰淇淋、新鮮草梅及卡士達奶油




 IMG_7512.JPG

剖面照,通常店員會幫你切。
但為了拍照就要求自己切。
裡面有切成條狀的吐司。
吐司上是有些許糖衣的,脆脆的。
吐司本身很柔軟。

 

 

 

IMG_7517.JPG

另外點了巧克力香蕉鬆餅,份量也很多。
不過我們都認為鬆餅的部分Hana或是米朗琪的比較好吃。

 

 

 IMG_7530.JPG

吃完回頭拍一張,等待的人比較少一些了。


等待的時間太久,在裡面卻呆不到一小時就出來了。整體來說,蜜糖吐司真的很好吃,下次若有機會再進去,我想嚐試丹麥吐司。但由於店內生意真的太好,反而沒有吃下午茶的悠閒氣氛,像是戰場。所以人多一點去吃會必較好,兩個人去吃反而顯得太安靜了.......

享受完蜜糖吐司,就順道繞到國父紀念館欣賞花燈,剛好遇到點燈儀式的彩排。今年的主燈是貝比兔,扭腰擺臀好可愛唷!我覺得比往年的主燈活潑、有趣多了。今年有很多很可愛的兔子,喜歡可愛風的人一定要來逛逛元宵主燈。繞到市政府前,也別忘了參拜小型的松山慈祐宮媽祖娘娘唷!

 

 


IMG_7553.JPG
彩排儀式,很多人不知道,
一直在問馬總跟跟郝市長在哪....XD

 


IMG_7549.JPG

貝比兔跟101

 

 

IMG_7582.JPG

扭腰擺臀好Cute!

 

 

rabbi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