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波某某轉了一個很感動的文章給我。
標題是<再見吧,我的男孩~一直到男孩十二歲那年,他才知道男孩不是他的骨肉>
讀完內容,感到好心酸。(怎麼會那麼噴淚.......>"<)
因此在此推薦給大家。


我第一次拜訪律師歌手  蘇兒真的blog,
讀了幾篇文,可以發現他是很有才華、且情感豐富的人。
除了這篇<再見吧!!我的男孩>,另外一篇<家~寫給土地的歌>也帶起許多回憶。
我們居住的土地,以及人之間的互動,構成了我們每天的生活。
生活中總是有不少的鳥事與私心,即使如此,要懂得愛土地,也要懂得愛人。

已經很久沒有如此大的感動。
不多說,請大家快去看看吧。

網址:再見吧!!我的男孩

我的同事們,記得低調戴耳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