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
不要誤會成是我的婚紗照,這是我同學的婚紗照。

這隻幸福的小熊陪伴他們一段長久的時光,當然拍婚紗照一定少不了這隻可愛的熊。
這隻熊真是超級霹靂可愛的!可愛到婚紗公司跟他們說能不能當作道具租借…

說到拍婚紗照,可以說是大工程。
我同學帶了小熊,還帶了一部小汽車,
問到小汽車有何重要意義?
原來是全公司去聽演講,拼了命有獎徵答來的!而且還是限量版!
另外一個前同事,因為是和老公在營隊認識的,拍婚紗時就帶了童軍服去拍,
其中有一張將童軍服攤在草地上,兩人換上婚紗走向遠處的照片,
真是特別有感覺。

除了婚紗照,婚宴的舉行也是個大學問。
同學拜託我幫忙做個留言板,希望能蒐集大家的祝福。
而婚宴中還要抽捧花、抽小熊,抽小熊還要順便配對……這可玩的真開心。

在參與討論的過程中,就當作是觀摩學習。(以後總是用得到啦!)
不過這個十一月,可真是個幸福洋溢的月,
沒有辦法一一出席各位的喜宴,也希望大家見諒。
你們辦喜宴的同時,我可能還在繞著臺灣趴趴造,工作去了!

但能夠沾沾大家的喜氣,我也感到很幸運。
希望這份幸運,以及幸福感能夠傳達給我的家人與朋友,大家都要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