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面.jpg

 

話說很久以前,我總是嚷嚷耳機線太短,要男友幫我買線。
後來他直接丟給我一組喇叭,
並且跟我強調這組音質還不錯。
等我帶到辦公室後,一打開盒子就被喇叭深黑色的氣質所吸引,
很興奮的接上所有線路,放首音樂來聽聽。
怪了,雖然背景音樂聽起來還不錯,怎麼人的聲音好小聲,
算了,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立體聲吧?(自以為...)

某天,心血來潮拍了桌面的擺設給男友看,
然後就發生了下列對話:

 

喇叭二三事.jpg




結果,一切真相大白。
白痴的我原來一直沒把蓋子拿掉,還很開心的用了好幾天。
真是對不起喇叭,妳遇到蠢主人了.....
請看下列真實現場比對:

真面目.jpg
這是喇叭的真實面貌,
是一組還蠻cute的小喇叭。


還是黑的好.jpg
蓋子沒拿下來的樣子。
黑色的比較好看,對吧?對吧?

 

順便分享一下我之前的舊桌面,
好懷念喔!!地方比較大,所以就放了很多玩具。
有maggie幫我做的串珠(失蹤ing)、我畫的奶油獅(已經送給舊同事了)
小摔送我的壽司桌曆、跟小鈞同個牌子的水壺,
還有我的小貓撲滿,他總是被誤認為青蛙.........
小丸子杯杯跟工程計算機現在還陪伴著偶,
而那個檯燈也陪我度過多少校稿的日子阿~~~

舊桌面.JPG

以此篇紀念我的老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