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JPG

 

上星期到烏來散心,烏來老街是一定會經過的。
平常應該會只會看吃的,這次朋友把我拖進去逛了一家小商店。
大部分都是販賣一些精緻小物,其中有一區非常特別,
大部分是鑰匙圈或是手機吊飾,仔細一看發現沒有一樣圖案是重複的。
超熱心老闆娘馬上衝過來介紹,說這個創作者是很隨性的,
每一個創作都有特殊的意義或是有趣的故事在。


後來我買了照片上的鑰匙圈,
一個是老」,老」是買給我姊姊的。
(拿這個給老姊時,他還狠狠得瞪了我一眼.....= =")
我替我自己買了一個」,正面的悶」是一個被關在籠子的人,
會想買這個的確是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悶...囧。
不過有趣的在背面,
悶」一翻過來寫什麼呢?
找樂子ㄅㄚ\」
因為悶的時候,就是要去找樂子嘛。

 

背面.JPG

 

可惜」的背面沒有寫字,
其他還像有一個米袋,後面寫不愁」,挺有趣的。
我可愛的朋友買了一個砍人」,
因為心情不爽就是要砍人.....= =

 

砍人.JPG

 

下次有機會去烏來,可以到這家店去晃晃。
說不定會挖到寶。
順帶一提,店裡擺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如下:

 

筷架.JPG

想趕快嫁掉的,可以買一個回家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