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就可版上,發現下面這篇文章:

======================

作者  littlejk (一尾魚)
標題  以前國小時候很懷念的卡通
時間  Sun May 17 18:15:11 2009

以前國小時候
每天的早上
還沒有第四台的時候(忘記是哪一視了)
都會撥放著 大野狼與BB鳥
超好笑的, 好笑的是大野狼的運氣一直很衰
從沒抓到過BB鳥
我和我哥都會先看完這部卡通在去上學
所以都養成早起 從沒遲到的好習慣 @口@
我要說的重點是
請看吧

有沒有跟我同年代的對這有印象XD

======================

不得不說,我也是那個國小時每天看完BB鳥(跑的快)才去上學的小朋友。


最早期,除了BB鳥,還有那些苦兒流浪記、沙拉公主、小英的故事這種天真浪漫,主角一定要很悲慘後來得到幸福的卡通,常常看得哭到家人都懶得理我。後來則進展到美少女戰士、大無敵、魔神英雄傳、檸檬汽水、霹靂貓這種變身就要花掉一分鐘,或是機器人永遠都打不死的的卡通,我還很認真的買了龍王號的模型。再晚一點就進入到神劍闖江湖、新世紀福音戰士、男女蹺蹺板、超時空要塞7這種有主角威能或是要看很多次才看得懂的卡通。不過現在一直在重播的七龍珠跟亂馬1/2,還是在心中有不敗的地位(我爸超愛看七龍珠)。如果你問到怎麼沒有小甜甜、無敵鐵金剛、科學小飛俠等卡通,那你一定30歲以上,差兩三年也是一種差距吧!其實還有很多卡通,數也數不清,只是很多印象深刻的反而是卡通主題曲,劇情倒是忘光了。當時卡通主題曲總是要用中文歌曲代替,那時候兒童合唱團正夯阿(如果你還記得霹靂貓怎麼唱,請找我喝茶。)

 

不過時代真的變了,現在的動畫劇情愈來愈複雜,但也愈來愈精緻,不僅人物美,音樂也棒,甚至有電影的FU。前陣子看完了Macross Frontier、夏目友人帳與黑執事後,春番又多的一批動畫,最近追蹤的動畫如下:
1.シャングリ・ラ(官方網站)
2.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官方網站)
3.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官方網站)
4.07-GHOST(官方網站)

 

如此看來,我真的挺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