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4.jpg

 

託科內老師的福,才有好吃的泡芙可以吃,這是老師特地到南勢角買的<伴點泡泡>泡芙。之前只聽過豆酥朋泡芙,伴點泡泡還是第一次聽到。上網搜尋了評價,好像有逐漸取代豆酥朋的傾向喔。

 

 

 

 

 

 

 

照片 007.jpg

一盒共有六個,口味有原味、抹茶、巧克力跟咖啡,我們試吃的是原味。

 

 

照片 020.jpg

忘記放比例尺,不過應該跟豆酥朋差不多大小。外皮很酥脆,不會有軟趴趴的情形。

 

 

 

照片 017.jpg

上圖是還未完全解凍的狀態,內餡像冰淇淋一樣,很濃且香。重點是內餡是很飽滿的,不會像有些店家的泡芙內餡沒有填滿。(拍謝,泡芙切面都是我的齒痕...= =")

 

 

照片 021.jpg

 

接著是內餡解凍的狀態,味道更濃郁了,且牛奶的香味會更明顯。伴點泡泡大受好評,每個人都讚不絕口。可惜辦公室人口太少,不然就可以組個團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