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班後最開心的事,應該就是吃飯。
住在南機場夜市旁的我,今夜想挑戰蒸的臭豆腐。
不過一到現場就發現人山人海,只好放棄。
走到秋月豬排對面的小攤子,
啥米!!我肖想很久的古早味碗粿竟然不賣了。
還在招牌上貼了一個大大的叉.......= ="
只好只跟老闆娘買臭豆腐。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家鄉的阿國臭豆腐,
因為脆脆的口感,以及 泡菜,令人難以忘懷。
但這家古早味臭豆腐,生意也是很好的。
可惜泡菜有點少,但豆腐的厚實感很不錯。
30大洋,吃得飽飽飽,整體來說88分。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嘗到古早味碗粿...>"<

有關阿國臭豆腐,可以看Here以及 Here
順帶附上秋月日式豬排的介紹
介紹一  介紹二  介紹三
就住在夜市旁邊的我而言,這家豬排已經吃到不知幾次了。
這種價位真的很划算。
雖然我不推它的味增湯(淡而無味)
也不推蓋飯(跟金山南路麵之華的滑嫩蛋汁比起來遜色太多了)
但就炸豬排而言,炸的很優,
又有多種醬汁可選。
對我來說,單點腰內肉配上法式芥末醬真是人間美味。
不過生意太好了,要等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