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室友阿妞買了魔鬼甄的新書,火紅的哩!
室友看完直叫肚子餓,一直想團購,剛好最近部門又要開始新一波團購了,到底新的團購項目是啥米ㄌㄟ?
以下是想訂購或已經訂購過的目標:

想訂購的

北海道千層蛋糕  訂購資訊由此進
這一項本週四本人就可以吃到啦,哈哈哈哈!!吃完再報告心得給妳們嘿!!雖然臺南深藍千層蛋糕也是深獲好評,不過像我這種窮人吃便宜的就好....= ="

高雄三郎餐包  其他網友心得  由此進1
室友一直對著照片流口水,但當我告訴過他很久以前我老姐已經幫我買過一大袋,我還放在冰箱跟她們說要吃自己拿......= =" 我只能說你自己放棄機會的。
這個餐包挺不賴的,雖然烤過會爆漿,但我喜歡吃冰的,因為冰涼的奶油真是讓人迷醉阿.....*O*

小杜包子  訂購資訊由此進
原本在部門已經開始訂購了,無奈該店公告三個月內無宅配,只能靜待時間到來。不過書內介紹的包子似乎是板橋真好包子略勝一籌,下次找個時間去小均玩,順便一起去吃包子。(當然是等你減肥週結束...:p)
以前我最常吃的就是臺東卑南肉包了,要感謝同學總是幫我宅配。卑南肉包也挺好吃的,裡面是包筍丁,個頭又大,很有飽足感、菜包也很好吃。

德倫哈皮捲心酥   魔鬼甄的心得   其他網友心得  由此進1
部門最常訂購的就是黑師傅的捲心酥了,但我發現原來我也吃過德倫的捲心酥....= ="  我個人認為太甜了,但口感的確就如魔鬼甄說的較為酥脆。兩家的話,我都可以接受啦!!但還是都好甜...~"~


亦順軒牛舌餅  訂購資訊由此進     魔鬼甄的心得
其實上次去羅東吃了宜蘭餅的牛舌餅,所以這次才會想再換一家吃吃看。牛舌餅還是薄的好吃,不知道有沒有輪要陪一起團購的...>"<


現在想想部門也訂購過不少東西,松村燻之味、各種各式各樣蜜餞、海苔(這是最常出現的吧!!)、乳酪絲、提拉米蘇、布丁、方塊酥、前陣子的松子酥等等等......我們也挺會吃的... = ="
自己念書時已很瘋團購,印象中讓我還想再訂的是高雄的阿貝燒餅,口味眾多(咖哩口味很棒),放進烤箱烤,香味四溢阿~~而且當時團購的主辦人剛好住在我家對面......去領貨時快笑死了(因為看的出來彼此都愛吃,才會有這身材)。

但不論如何,就是一個肥字.........(此篇文章是故意打給小均看的.......不要流口水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