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53.JPG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工作亂七八糟,進度始終落後。造成別人工作上的困擾,自己也不舒服;看別人不順眼,看自己更提不起勁。事情還是要解決,腦筋還是要繼續轉。但現在工作弄成質、量均差,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別人總叫我要休息,但不管是睡大頭覺、玩耍、看展覽或做運動,還是覺得很煩躁。當下很開心,結束後卻是滿滿的衝突感,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總是在發呆,動畫開著還是發呆,書本打開還是發呆。沒辦法好好讀完一本書,日劇動畫的劇情也沒完全吸收。現在對甚麼都沒有興趣,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除了逃避還是逃避,只想窩在角落,最好大家都不要打電話來,最好都不要來我的辦公室,只想一個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吼!!!!!!!除了吼!!還是吼!!

莫名的生氣!!莫名的惱怒!!

吼!!!!!!!除了 吼!!還是吼!!

莫名的沮喪!!莫名的無力!!

現在,到底是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