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88.JPG

 

這陣子,身體狀況很糟,尤其是眩暈的毛病,真是大大的困擾我。其實,除了前些日子為了玩零軌,晚睡了些,絕大部分還是很準時11點前睡的。基本上應該身體狀況要極佳才對,因此總認為自己心理層面出了毛病,有種感覺,正在抗拒目前的生活,尤其是工作。對於很多事都很不耐煩,常會覺得到底是別人跟不上我的速度,還是我過於急躁。

這天,整理到一張卡片,是一位在宜蘭工作的朋友。她離開我們現有的單位去從事教職了,卡片中最後說到,會持續發摟我的部落格。我不禁大笑,因為我很久沒來寫作業了。其實平常私底下我們幾乎沒有交流,工作上雖有接觸,但反倒是常常麻煩到她,畢竟我們單位總是遲交檔案。一聽說她要離職,很突然,但也很佩服,因為她的人生又要進入另一個階段,但這時要感謝他的卡片,秀麗的文字以及溫暖的字句,卻是大大鼓勵了我。

前面提到部落格,許久沒來絕大部分原因是都去fb了。最近fb上有好多新消息,包括大學的系所成立系友大會,還有許久未見的國中同學們;另外,還有數不清的結婚照、嬰兒照。以上的消息,有好多好多令人驚訝的事。I同學又添了個女兒、F同學的婚紗照新郎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S同學的戀情像八點檔連續劇一樣離譜、G聚會竟然本屆一個人都沒到、S同事的喜宴引發了後續事件等等,才了解到有好多隱情、好多八卦。以前的回憶在腦中跑起了跑馬燈,都會感嘆起來。

一年,又要結束了。年底總是最忙的時候,但以目前的身體,不能太過疲累、尤其是電腦更不能久看,今天就先寫到這了。但想要告訴這些曾經的朋友、同事、夥伴,有時,我會想著妳們的。

最後,就來聽聽"來自紅花坂"的曲子,適合望著藍天以及吹著微冷的風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