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在阿妞書櫃的三本好書,下次我哪天任性也要再去買一套。



去年阿妞生日時,是大雨天。我撐著傘走遍百貨公司,最後還是只買了一本書送給阿妞。
今年的生日依舊還是下大雨,然後我仍舊撐著傘,買了兩本書給阿妞。
就這樣小栗左多里的書就不知不覺湊了一套,,,,,,,XD



當初是Odie姐介紹這本書 <達令是外國人> 給我低,
內容非常好笑又可愛,因此我也決定買一本送給阿妞。
除了故事有趣,左多里的畫風也是我喜愛的風格;線條簡單,但表情動作卻能充分表達。
而故事中的東尼真的真的太可愛了,這個外國仁兄真是異常的堅持,卻又爆笑。
下面是摘自網站(時報悅讀網)的介紹:

漫畫家小栗左多里以自己和外國人老公東尼(來自美國的記者兼大學講師 Tony László )為主角,
以爆笑的漫畫記錄了他倆從戀愛到結婚發生的生活小趣事。
小栗的筆鋒非常搞笑,不管是異國文化的衝突或是夫妻的相處,
都被她畫成令人捧腹的生活敘事漫畫。

下左圖是漫畫中的夫妻倆,下右圖是真實世界中的夫妻倆。
   
   

看了上面兩張圖有沒有覺得超可愛的呢?
<達令1> 與 <達令2> 都是以夫妻倆的生活為主軸,
而 <老媽的好吃好吃料理> 則是介紹了許多左多里的母親所製作的美味料理。
也教了許多料理小撇步啦。
在此推薦給各位伙伴,不看可惜喔。

網站參考
達令是外國人
小栗左多里中日作品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