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73.JPG

 

第一次來到一個地方,可以讓我感覺到很不協調感的,就是「好野人」的喜宴。其實也不是有錢到那種地步,應該說比較特別。特別在哪呢?
首先一進場,面對的不是喜宴桌,而是外圍的一個小長廊,小長廊上分別有幾個高腳桌,上面有美麗的裝飾與小點心,一旁還有侍者遞給你雞尾酒。在這裡你可以看到穿著非常美麗又高級的各方人士,手拿雞尾酒,聚在高腳桌旁談笑。
第二,有哪一個喜宴會特別請豎琴家來彈奏豎琴?另外則是冰雕跟香檳塔,就只差沒切結婚蛋糕了。其實仔細想想,這些應該都還好,只是身為平民死老百姓的我,都是第一次看到這些排場。我很想說:「是的,我被嚇到了。」

 

 

DSCF1404.JPG
豎琴

 

DSCF1383.JPG
香檳塔跟冰雕

 

喜宴桌的擺設,還算常見,不過很精緻。唯一特別的是謝卡特別用名片夾夾起來,而且是一人一個,還挺不錯的唷!而結婚的mv,是一定要播放的,不過我是很故意的不專心看啦!免得心酸酸的,但很不巧的聽到Richard Marx的Now and forever,讓我真想當場翻桌,這首歌代表了我的大學回憶阿......orz  好險我是俗仔,沒膽子作這種蠢事。接下來,請大家專心看菜色就好了。

 

DSCF1371.JPG
餐具的擺設,左下角是謝卡。

 

DSCF1392.JPG
茶水、柳橙汁跟紅酒(請叫我酒鬼)

 

第一道  明蝦沙津燻鮭魚

拍謝,還沒拍就被我吃掉了,請自行想像。

 

 

DSCF1399.JPG
第二道  花好月圓
就是炸湯圓囉,紅白都要吃,且要雙數喔!

 

 

DSCF1400.JPG
第三道  碧綠迷你象拔蚌鮮干貝
這一道我大概吃了一年份的甜豆......

 

 

DSCF1403.JPG
  第四道  雞絲紅燒大生翅
沒啥味道,加了紅醋好很多。

 

 

DSCF1405.JPG
第五道  清蒸澳洲鮮鮑魚
醬油很香,我第一次直接吃整顆的唷。

 

 

 

DSCF1407.JPG
第六道  燒汁牛仔骨
因為是牛肉,只能拍拍照。

 

 

 

DSCF1413.JPG
第七道  清蒸海石斑
醬油味沒有鮑魚那道香。

 

 

DSCF1416.JPG
第八道  蟹肉扒時蔬
雖然賣相不太好,但蟹肉很好吃。

 

 

 

DSCF1417.JPG
第九道  金腿瑤柱荷葉飯

 

DSCF1422.JPG
裡面包的是炒飯,好吃,但沒有荷葉香。

 

 

 

 

DSCF1425.JPG
第十道  法式小點
點心很好吃,水果塔還不錯。

 

整體來說,餐點還算ok,只是這頓飯吃了整整四個小時,好累。雖然累但還是感受的到新郎跟新娘的用心,還準備了十個小禮物,提供現場來賓抽獎。這十個小禮物,可不是一般的禮物,都是夫妻倆所經營的公司所設計或代理的產品,例如皮包、電腦包等等,也不便宜呢。不過中獎率高達二分之一,想不到我們這桌竟然一個都沒抽到,果然很帶賽阿......我連統一發票都沒中的說,以往每次至少都中一張。
不管如何,還是祝福這新人。

 

 

DSCF1410.JPG
漂亮的新娘與帥氣的新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